国资要闻
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
信息来源: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:2024- 04- 07 09: 11 浏览次数:

4月1日,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,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。市国资委党委书记、主任陈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,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,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,深刻阐明了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,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,为新征程上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。

会议要求,要认真领会科学内涵,准确把握实践要求,坚持理论联系实际,做到学懂弄通、学以致用,努力在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、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、作表率。要深刻把握因地制宜的方法论,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,找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和突破口,着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,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。

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《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。